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学党史•迎华诞】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213创建部门: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9日上午,药学院在西辅楼303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就党史学习教育的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药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主持。

会上,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颖首先传达了6月4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铭记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实践学习、“我为师生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和“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等活动进行安排和强调。

会议现场  

针对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李康才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化责任。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要勇于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切实做好党史的学习教育和宣讲,注重统筹推进,强化宣传引导,努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注重实效。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既要学党史、悟思想,又要办实事、开新局。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的积极性,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振奋精神,在事业发展中勇于担当作为。

李康才强调,党员干部要在学党史中,加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要在学用结合上谋新亮点做好文章下足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不断提升全体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刘晓旭/文、摄 李康才、汪峰、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