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第七届皖南医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1459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5

6月12日,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

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学院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截至2021年5月19日,共计1114件作品申报参赛,其中“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245个项目、主赛道869个项目,参赛学生6750人次。经过学院初赛和校赛复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25个项目、本科生创意组37个项目、研究生创意组5个项目、创业组4个项目和师生共创组3个项目进入校赛决赛。 

决赛中,院长廖圣宝、副院长文育锋到现场进行指导。廖圣宝指出,评选必须要充分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要为我校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和国赛选拔优秀参赛项目,同时要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创融合,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过一天的紧张评选,专家们对参赛项目的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就业维度和引领教育等维度综合考量进行评分,按照得分高低排名,共评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4项、银奖9项、铜奖12项,高教主赛道创意组金奖5项、银奖12项、铜奖20项;研究生创意组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3项;创业组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2项;师生共创组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1项。校赛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将对优秀项目进行精心培训和打磨,力争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和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决赛现场

(张铭/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