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阅读次数:709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7

2021年6月12日,我校在滨江校区和赭麓校区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次考试共设413个考场,12373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监考教师共计826人次,创学校历史新高。此次考试时间适值端午节假期,广大教师和考务人员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当天,校党委书记章尧,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副院长文育锋深入考场进行巡考检查。省教育厅考试院巡考员陈宏对我校考点的考试组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文件落实情况给予肯定。

巡视考场(一)

巡视考场(二)

此次考试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一次大规模考试,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考务办公室、材料组、考务组、听力设备组、保障组等工作组,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提前做好人员健康状况监测等工作。6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6月11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培训会,就任务分工、考试各环节操作、考纪、考务、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化各考务、监考人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考试安全、规范、有序进行。

为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考试全部在标准化考场中进行,考场配备了视频监控系统、手机信号屏蔽系统等设备。本次考试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通力协作下圆满完成。同时考试期间考风考纪良好,未发生违纪、作弊及其他突发事件,体现了我校良好的校风和广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考务培训会  

(罗芳/文  牛猛/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