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学党史•迎华诞】口腔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

阅读次数:264创建部门: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

为了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5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学院处级干部、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如何理解党的领导制度是我国的根本领导制度”、“如何理解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如何理解必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

专题读书班学习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跟进一步。柴琳强调,我们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

(张晋艳/文  王杰/摄  柴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