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学党史•迎华诞】护理学院中心组围绕“学史增信”开展学习研讨

阅读次数:266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7

2021年6月11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围绕“学史增信”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

陈抗震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发表在《求是》上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以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等内容。党委副书记吴梅和大家一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委委员魏蔚、赵兰兰分别就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章节内容进行了解读。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学史增信”开展专题研讨。陈抗震从坚持真理、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矢志追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砥砺奋进、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等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学院院长李远珍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谈了学习感想。吴梅从筑牢信仰之魂、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等方面交流了学习心得。党委委员魏蔚、赵兰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王守平/文、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