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顺利完成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实习下点工作

阅读次数:425创建部门: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

2021年6月16日上午,经过精心准备、统筹规划,医学影像学院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61名学生顺利奔赴省内外各实习单位,开启为期40周的生产实习。

扎实开展准备工作

为确保此次实习下点工作顺利开展,学院通过多渠道调研、谈心谈话等方式扎实做好实习单位预选分配工作,多次组织实习生、实习队长召开专题会,详细布置各项工作和注意事项,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院于6月14日组织学生赴弋矶山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现场(一)

现场(二)

组织召开动员大会

为指导实习生顺利完成实习,学院于6月15日在1102教室组织召开实习生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出席会议,各位带队老师以及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全体实习生参加会议。会上,张建英做实习动员讲话,她对本次实习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解读,要求同学们在实习单位要严格遵守纪律,适应身份转变,提升动手实践能力,努力完成实习任务。实习生代表李文皓上台发言,表明一定会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实习生管理规定,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展现出生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大会最后,各位带队老师与相关实习点同学进行对接,以便下点工作顺利开展。

现场(三)

顺利完成实习下点

6月16日上午,满怀着对实习生活的期盼以及对母校恩师的不舍,实习生们陆续踏上行程,学院团委安排学生会同学帮助实习生搬运行李。在学院的统一安排指导下,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实习生离校工作于当日圆满完成。

现场(四)

现场(五)

生产实习是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践的重要教学环节,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产实习中去,认真实习、团结互助,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徐梦琪/文  祝容等/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