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学党史•办实事】法医学院赴实习点开展实习检查和就业市场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1174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3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做好法医学专业2017级实习生转点和法医学专业就业市场开拓工作,6月20日-21日,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同军,副院长徐祥,秘书王进步赴扬州市公安局、广陵区分局、宝应县公安局和南京市正泓司法鉴定所实地查看实习生转点情况,并洽谈法医学专业就业工作。

马同军一行先后与扬州市公安局教导员、我校法医学专业1994届毕业生沈高芳,扬州市宝应县公安局副局长叶红亮、政治处主任曹元泉,以及南京市正泓司法鉴定所长李红妍等就实习生带教、日常管理及就业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实习基地协议书。

目前,法医学院有序完成2017级实习生转点,稳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作贡献”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全力做好法医学专业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

座谈交流

实习基地挂牌

查看实习带教场所

(王进步/文、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