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口腔医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六次口腔医学教育学术年会

阅读次数:1242创建部门: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7-31

2021年7月15-17日,2021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十六次学术年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我校口腔医学院邓超、孙翼、万媛三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校参会人员合影

本次年会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口腔医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特邀国内口腔各个领域专家学者与全国口腔院系青年教师开展授课技能展示、本科生临床技能操作展示、教育教学方法论坛等,并首次将思政论坛以情景剧的形式展现,达到了师生共同参加的效果。

会议现场

我校教师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加强了与其他兄弟院校的联系,对口腔教育发展有了深刻的了解,并有利于将学习到的新观点与思想融入到教学研究中,对我院推进教学改革、开展教学课题研究提供了思路和方法,同时也扩大了我院在全国口腔教学领域的影响,对学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万媛/文、邓超/摄  柴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