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在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2项金奖

阅读次数:1944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1

8月31日下午,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我校共获金奖2项、银奖12项、铜奖17项。

截止2021年6月30日,本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省报名数为65893项。经过网评,全省共有705支团队晋级省级总决赛,其中我校余宏伟项目《旅小助-文旅产业互联网耕耘者》等14个项目进入总决赛。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余宏伟项目《旅小助-文旅产业互联网耕耘者》和桂媛媛项目《多多益鳝,精准分选助力脱贫攻坚——一种鳝鱼分选器的应用》分别获得主赛道成长组金奖和红旅赛道公益组金奖,其中余宏伟的项目被推荐参加国赛。

比赛现场

(张铭/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