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我校青年教师参加全省组织系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研讨会

阅读次数:1244创建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3

2021年8月2日,安徽省组织系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研讨会在安徽省行政中心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张瑜作为入选论文作者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

安徽省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何军、省党建研究会会长汤林祥,省辖市委组织部部长,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等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入选论文作者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军主持。

会议现场

根据会议安排,合肥市委组织部部长葛建荣、芜湖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斌、省委党史研究院第七研究室副主任祝鸿霞、省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杨根乔等8位同志作了大会主题发言。

会议最后,何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深入研究阐释,强化督促推动,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从今年5月份开始,省委组织部、省党建研究会在全省范围内进行了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经广泛征集、专家评审,此次会议共遴选出74篇论文,其中我校张瑜的《提升党的政治信仰辩证逻辑与实施路径》一文,经省委教育工委推荐在列。

 (郭玉琼/文  张瑜/摄  王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