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口腔医学院召开科研交流会

阅读次数:889创建部门: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3

 9月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口腔医学院科研交流分享会。分享会由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院长邓超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成员参会。

交流分享会上,邓超就目前我院的科研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包括科研方向、课题进展以及科研条件等。张珏博士后结合研究基础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当前的研究方向和部分研究成果。参会教师围绕当前的科研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柴琳指出,学院需要进行统筹规划,教师们应当合理整合科研资源,凝炼自己的科研方向,积极拓展相关专业的科研工作。

交流现场

此次交流分享的召开,进一步调动了学院教师的科研积极性,为学院打造高水平的科研人才和团队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今后,学院将继续重视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搭建青年教师沟通交流平台,充分调动青年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万媛/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