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校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186创建部门: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9-24

9月23日下午,校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委员杨新庆、胡荣华、钱何珍、郑嘤嘤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强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周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遂、内涵深刻、令人振奋,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敬业奉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更好发展。

会议现场

                      (朱晓莲/文、摄  周强、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