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护理学院师生欢度中秋佳节

阅读次数:363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4

中秋月圆至,人间好时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挥校园文化的思想引领与育人作用,使离乡求学的学子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增进师生之间交流,中秋佳节之际,护理学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师生欢度中秋佳节,共祝家国团圆。

9月19日晚上,学院老师走访学生宿舍,将精心准备的月饼、糖果送到同学们手中,并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希望大家就地过节,在校园里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度过有意义的中秋佳节。


走访学生宿舍

9月21日上午,学院老师来到军训场地,勉励同学们在军训中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质,培养团队意识,并在以后的学习中发扬吃苦耐劳、拼搏进取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谱写绚丽的青春诗篇。


看望军训学生

中秋节当晚,学院老师和学生们相聚滨江校区田径运动场,共赏中秋明月。其间,师生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在淮南市人民医院临床小班,师生们欢聚一堂,寄思乡情、叙师生谊、赏中秋月,共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人文魅力。


师生共度佳节

教学医院师生共度佳节

护理学院一直注重传统文化的教育和熏陶,积极践行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在传统佳节开展系列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又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良好文化氛围。

(王武祥 /文、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