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组织召开实习工作协调会

阅读次数:772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4

为进一步推进实习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管理,9月24日上午,学校在东辅楼4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实习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院长文育锋主持,教务处和各学院负责人,以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解读了《皖南医学院校外教学基地主准入标准和管理实施办法(修订)》和《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开展高校附属医院专项治理整顿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介绍了目前我校校外教学基地和附属医院建设、管理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校外教学基地梳理、开拓、建设、质控,教学医院(单位)实习经费使用,以及实习生住宿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最后,文育锋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各学院要认真学习落实学校校外基地准入标准等文件要求,重新梳理现有教学基地,积极拓展符合文件要求、发展劲头足、教学质量高的基地,坚决取消管理不规范、教学水平低的基地,切实保障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

                 (胡赛丽/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