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暨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动员会

阅读次数:447创建部门: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4

       9月24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暨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方基勇主持。

       首先,方基勇传达了学校师德专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并领学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随后,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金岳龙带领大家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皖南医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学院党委委员、2017级辅导员贾光蕾领学了2021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首批教育世家先进事迹;党委委员陈燕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

       最后,方基勇对进一步推进新学期师德师风专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了解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从加强学习、营造宣传氛围、开展针对性自查自纠、建立长效机制等四个方面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实;三是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学院实际,以整治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会议现场

(贾光蕾/文、摄  方基勇、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