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807创建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10-15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开好人才工作会议,10月13日下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章尧、副院长徐朝阳,相关部门、单位和直属附院负责人,以及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徐朝阳主持。

       会上,围绕如何健全高层次人才激励机制和服务保障体系、加强学校人才团队建设、进一步发挥二级学院在人才强校工作中的主动作用等,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就直属附院和校本部教师、人才一体化建设进行深入交流,会议取得广泛共识。

       徐朝阳指出,本次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后期相关职能部门要将座谈会中收集的宝贵意见吸纳到学校人才政策优化和人才工作报告中,全面贯彻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推动学校人才工作走深走实,为学校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队伍基础。

       章尧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校“大学”建设和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需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工作机制,强化服务意识,打造人才发展平台,着力把人才教育好、管理好、服务好。章尧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实施目标管理,加强考核激励;直属附院要加强与校本部教学实践联动,强化协同发展力度;各部门、单位要开拓思路,敢于担责,科学谋划,统一部署,全力推进学校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吴亚文/文、摄  应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