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校关工委召开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表彰会议

阅读次数:429创建部门: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0-15

10月14日下午,校关工委召开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表彰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办公室秘书朱晓莲和各二级学院关工委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强主持。 

朱晓莲宣读了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获奖名单。周强指出,校关工委遵照省教育厅关工委有关通知精神,积极开展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全校12个相关二级学院关工委共组织180名学生分别对我校6名“五老”同志进行采访,将征文在本学院内进行宣传展示,共上报征文177篇。最终评出征文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8人,优秀组织奖2个。此次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精彩纷呈,取得了明显成效,增强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我们要以此次活动表彰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德树人、敬业奉献,教育引导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自己的青春更加绚丽多彩。

会议现场

(朱晓莲/文  刘晓旭/摄  周强、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