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

阅读次数:397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5

为统筹安排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11月3日下午,法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同军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和秘书、学院秘书、辅导员参加会议。

马同军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布置会精神,总结了今年学院科研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目标、责任到人。他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是加强学科建设和提高教师科研能力的重要契机,所有符合条件的教师均要积极申报,同时学院将邀请校内外专家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讲座,为申报工作做好指导和服务。会上,马同军就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进行了布置。

会议现场

(刘展展/文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