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第二届“尚德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989创建部门:工会发布时间:2021-11-19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倡导全民健身活动,11月8日—18日,由校工会主办的第二届“尚德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滨江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

      本次赛事共有15支分工会代表队,150余名队员参赛。比赛通过分组单循环赛及分组交叉竞赛办法,采用三局两胜制,分两个阶段进行。在9个比赛日中,参赛球员积极投入,发球、一传、扣球和拦网,每球必争,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多局比赛最终只相差1-2分;场下拉拉队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健康快乐、坚持不懈、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最终,临床医学院分工会获得本次比赛冠军,机关一分工会、药学院分工会、机关三分工会分列二到四名,公共基础学院分工会、马研分工会、护理学院分工会、基础医学院学院分工会获得五到八名。

      气排球运动起源于中国,因其运动量适宜,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等特点,在学校受到越来越多教职工的喜爱。本次比赛延续“我运动、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 ”的主题,鼓励广大教职工在坚持立德树人、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够积极强健体魄、团结协作,以更加健康的身心、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工作学习中,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比赛现场(五)

曹媛/文  杨颖实/摄  窦弘、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