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阅读次数:1376创建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1-11-22

牢记初心笃行致远,砥砺奋进再谋新篇。11月21日,皖南医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滨江校区图书信息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月,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建英,团委副书记饶婷婷出席大会开幕式,各学院团委书记及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饶婷婷致开幕词。 

会议现场(一)

吴金月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关心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各位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与会代表和全校同学致以诚挚问候。他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全校各级学生会在建设优良校风学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与稳定贡献了青春力量,是一个富有理想、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堪当大任的学生集体。吴金月指出,广大皖医学子要树立青春理想,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坚定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和决心;各级学生骨干要练就过硬本领,深化排头兵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水平;各级学生会要把握时代主题,深化组织改革再出发,推动学生会工作不断焕发蓬勃的生机与活力。吴金月强调,同学们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在学校朝着“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前进的征程中擦亮青春底色、贡献青春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月讲话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题为《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不负韶华勇担使命,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更加出彩的青春华章》的校第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皖南医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校学生会主席团。大会还征集了代表们提出的提案32份。

 

 

 

会议现场(二)

大会筹备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在大会筹备期间,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通过学校宣传栏、微信公众号推出“皖医学子寄语学代会”“学代会倒计时”等宣传图文,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服务同学,敢于担当作为”“持续深化改革,始终从严治会”三个方面向全校师生展示成果、汇报成绩,积极营造喜迎学代会的浓厚氛围。

  

宣传图文

青春事业大有可为,青春使命担当在肩。本次学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也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校上下为大学更名努力奋斗的背景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总结研讨新形势下学校学生会工作经验与方法,继续加强和改进学生会工作的一次大会。全校各级学生组织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同力协契、踔厉奋发,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学校、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吴紫嫣、邓玉蓉/文  陈汪涵、万卓涵/图  饶婷婷、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