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附属铜陵医院来校洽谈共建事宜

阅读次数:1271创建部门: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1-11-19

11月18日上午,附属铜陵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何向阳一行6人来校洽谈深入合作共建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主持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直属附属医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洽谈会现场

会上,廖圣宝代表学校向何向阳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推动附属医院提升内涵、实现高质量发展是校院双方共同的追求。何向阳简要介绍了附属铜陵医院的发展现状以及学生教育管理等情况,着重提出了医院在人才资源、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希望在人才引育、专科合作、科学研究、医学教育、医联体建设等方面得到学校的帮助与指导。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附属铜陵医院提出的各项需求进行了逐一回应,并提出具体的协作方案。双方就长期深入的合作模式展开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廖圣宝作总结讲话,对校院各项合作具体事宜的推进提出要求,并就合作重点事宜给予指导。他强调,学校要充分发挥皖南区域医学教育引领作用和学校直属附属医院的辐射带动作用,一方面,希望附属铜陵医院充分利用各种有效资源,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另一方面,希望加快推动同质化教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从而实现双方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东梅、束玉洁/文  李东梅/摄  余结根、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