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度保密委员会会议

阅读次数:797创建部门:办公室(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章尧在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度保密委员会会议,纪委书记、保密委员会副主任贾贤燕出席会议,保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学校保密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上级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失泄密警示教育案例,审议通过了有关保密工作文件。

章尧指出,保密工作首先是政治工作,政治性是第一属性,讲政治是第一要求。保密委员会成员单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保密工作。就做好下一阶段学校保密工作,章尧强调,一要切实强化保密工作重要性认识。二要切实保障涉密安全,突出抓好全员保密宣传教育、保密工作规范流程、保密技术支撑等相关工作。三要切实履行保密责任。

会议现场

(牛敏/文、摄  黄顺国、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