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2021年乒乓球俱乐部新生杯比赛顺利落幕

阅读次数:520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1-11-30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活跃我校大学生课余体育文化活动,学校2021年乒乓球俱乐部新生杯比赛于11月28日在滨江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12个学院12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参赛队员均为我校一年级新生。比赛中,场上选手奋力拼搏,场下观众加油助威,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选手展现了精湛的球技。经过激烈角逐,检验学院黄山高、临床医学院陈子和、临床医学院袁祝军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药学院黎媛媛、护理学院张吉芝、研究生学院陈晨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

乒乓球新生杯比赛的成功举办,得到学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同时也为我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对于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浓厚了我校乒乓球运动的氛围。 

比赛现场

获奖运动员合影

(白文轩/文  许家琰/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