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2021年羽毛球俱乐部联赛顺利举办

阅读次数:690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1

我校2021年羽毛球俱乐部联赛于11月27-28日在滨江校区体育馆举办。此次比赛共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4个项目,12个学院的24个队、120名队员参与角逐。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学院、麻醉学院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口腔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张子棋、张闯、马超获男子单打前三名,吕欣诺、方钰、任珂萱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

此次比赛得到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学院代表队队场上积极拼搏、斗智斗勇、文明比赛,场下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的举办,展示了学校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成果,营造了校园体育运动的良好氛围,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团结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

 

比赛现场及获奖运动员合影

                         (杜天华/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