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药学院与安徽九华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横向课题合作事宜

阅读次数:1171创建部门: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1

为拓宽校企合作途径,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11月26日,安徽九华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良、技术总监王天明等应邀来药学院洽谈项目合作事宜。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军,安徽省多糖药物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国栋教授,药剂学教研室侯雪峰博士,药理学教研室周路坦博士等参加了项目合作洽谈会,会议由韩军主持。

洽谈会上,韩军对金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药学院的基本概况及科研情况。他指出,药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科研团队和许多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可以为校企合作提供强有力的科研保障;高校具有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职能,希望通过此次横向课题项目合作,实行校企合作,加快产学研成果转化,促进校、企实现共赢发展。

金良简要介绍了安徽九华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地、规模及产品,并进一步提出希望我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给予技术支持与智力支持。之后,双方与会人员就此次横向课题的方案、目标等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会后,金良一行在韩军等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安徽省多糖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

会议现场

(张袁祥/文、摄 吴林羽、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