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重温百年党史 踏上奋斗征程——法医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阅读次数:472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2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深广大党员和干部对党的历史、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法医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和分工会于12月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学党史 争先锋 促发展”党史知识竞赛。  

首先,学院党委委员何芳作“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专题党课,重温我们党百年奋斗历史,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讲党课现场

接下来,全体教职工以闭卷形式进行党史知识竞赛,内容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充满知识性、教育性和趣味性。

知识竞赛现场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充分展示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践”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继续深入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汪凤仪/文  刘展展/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