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举办《法医病理学》智慧实践教学示范课

阅读次数:567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9

为深入推进法医学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加强法医学院教学改革与创新,切实保障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深度融合,打造一流课程,法医学院于2021年12月8日下午在法医楼教室顺利举办智慧实践教学示范课。教务处副处长余亮、秘书牛猛、法医学院党委书记马同军到现场指导,公开课由法医学院副院长徐祥主讲,法医病理学教研室主任胡永良主持。

授课现场

本次公开课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线上线下同步直播。徐祥以《心血管疾病猝死》为题进行授课,在法医病理取材室模拟法医现场进行心脏取材及解剖,青年教师和学生通过智慧教室现场观摩,胡永良同步讲解。课后学生与教师热烈交流,从多角度探索构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堂教学。此次公开课有利于激发教师们创造性地运用教材与其他课程资源创新教学情境,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直播同步讲解现场

(汪凤仪/文、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