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我校组织召开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734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21-12-10

12月9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信息楼九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修订座谈会,就即将出台的科研管理文件广泛征求意见。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朱再满主持。 

会上,朱再满就文件修订的背景、依据、目的和过程进行了介绍。随后,科研管理科科长韩仁瑞和学科办主任王秀分别介绍了《皖南医学院国家级科研基金项目申报科研导师制暂行办法》《皖南医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和《皖南医学院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奖励办法》,重点就文件新增和变化的内容逐条进行了解读。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三个文件修订的总体思路和主要内容,围绕文件中的具体条款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意义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国家级科研基金申报辅导导师条件和咨询费用额度、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中的经费使用范围和绩效支出方式、科研奖励办法中的激励力度等方面。

最后,朱再满表示,相关管理办法的修订是落实校第七届科技会议精神、推动重点目标任务的达成、优化科研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充分激发科技创新活力的重要保障,对促进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科研处将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汇总梳理,完善方案,创新管理,优化服务,以确保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能够促进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科学规章制度。

会议现场

(韩仁瑞/文  李田/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