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我校心理学专业杭荣华教授在心理行业发展论坛中获“十佳优质督导师”称号

阅读次数:1292创建部门:人文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5

近日,国家级心理学专业平台“壹心理”主办的“迎新年心理行业发展论坛”圆满落幕。本次论坛以“心场景 新未来”为主题,以线上主题演讲、对话的形式展开,邀请行业内外众多领域的专家、学者、从业者以及来自教育、医疗、自媒体等相关领域知名人士与会,以心理学行业应用场景和从业者职业发展路径探索为主题进行热烈讨论,对心理学行业进行了多视角、多领域、深层次的解读与分享,对其未来发展提出了憧憬展望与建设性思路。论坛进行了综合性评选活动,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心理学教研室杭荣华教授基于在心理督导工作方面的优异表现,获评“十佳优质督导师”荣誉称号。

我校应用心理学团队多年来致力于运用心理学知识服务社会的深度实践,在落实“为民办实事”、构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的建设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杭荣华教授此次荣获“十佳优质督导师”称号,既是国家心理咨询行业对于其个人专业能力的认可,同时也扩大了学院和学校应用心理学科的辐射力与影响力。

获奖截图(一)

获奖截图(二)

(凤林谱/文、图  王军/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