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

阅读次数:631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1

2022年1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章尧在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在校党委委员廖圣宝、吴金月、贾贤燕、陈晓宏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章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高屋建瓴,胸怀全局、思想深邃,为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历史自信,牢记为民宗旨、切实转变作风、努力担当作为提供了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打牢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结合学校近期工作,章尧强调,时值岁末年底,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及时掌握离校返家学生情况和留校学生的思想动态,教育引导学生做好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等工作,确保学生身心安全;要做好年度工作总结,深度谋划,厘清思路,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 场

(汪峰/文、摄  邹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