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章尧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648创建部门:办公室(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22-01-13

1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章尧在行政会议室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办公室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员参加宣讲会。

章尧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从“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与历史意义。

在宣讲过程中,章尧密切联系学校办学64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大学更名和博士立项单位建设,要求与会人员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三全育人”格局,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与会党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主动担当、善于作为,提高管理服务和教学科研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  场

(牛敏/文  钱宇/摄  黄顺国、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