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护理学院陶秀彬教授应邀参加芜湖市“畅聊早餐会”

阅读次数:558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9

2022年1月14日,我校护理学院副院长陶秀彬教授应邀参加第36场芜湖市“畅聊早餐会”,市委书记单向前、市长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祖荣、市政协主席张峰、副市长汤劲松出席早餐会。    

本场“畅聊早餐会”有4名市人大代表和4名市政协委员受邀参加,单向前等市领导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与大家一起在轻松愉悦的早餐氛围中,畅聊芜湖建设发展的宏图大略,倾听最真实睿智的社情民意。

陶秀彬教授是芜湖市第十三届、第十四届政协委员,是我校第一位受邀参加“畅聊早餐会”的代表。会上,她针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安徽医院项目落户皖南医学院,提请市委市政府支持后续建设。会上,市领导表示了对我校发展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并充分肯定了护理工作在健康中国、健康芜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鼓励护理工作者不负时代、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做人民健康的守护者、促进者。


会议现场


合影

(魏蔚 /文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