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总结2021年主要工作布置寒假期间任务

阅读次数:1128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9

1月14日,学校在图书信息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总结2021年主要工作,布置寒假期间工作任务。校领导章尧、廖圣宝、吴金月、贾贤燕、徐朝阳、文育锋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金月主持。

会场(一)

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从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事人才、学生工作、管理服务、医疗卫生等七大方面对2021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寒假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改革创新,党的建设更加有力,事业发展更加有效。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更名大学”申请通过安徽省评审,市校战略合作深入开展,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大力推进,皖南医学院-拉曼大学生命健康国际论坛成功举办,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国家一流课程、国际学生教育取得突破,学校实现了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目标。他指出,当前学校处于更名大学、博士立项单位建设的关键时期、攻坚阶段。对照更名大学、博士立项单位建设要求,我们还存在一定差距。他要求,全校上下以更开阔的视野思路谋划工作,以更强烈的责任当担推动工作、以更开放的胸襟气魄创新工作,加快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进度。

吴金月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处级部门、单位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有序有效落实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

会场(二)

会场(三)


(王悦/文  侯东晓/摄  黄顺国、吴小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