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机关党委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阅读次数:271创建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9

1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虚拟仿真中心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陶庭马主持,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胡鸿教授主讲。

胡鸿以《承先启后,继往开来——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为题,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旗帜鲜明、逻辑严密、史料详实,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实践温度,对与会同志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启发作用。

会议现场

(郭玉琼/文、摄    陶庭马、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