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药学院走访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阅读次数:488创建部门: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20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管理,提高学生实习质量,根据学院实习工作安排,1月16日至17日,学院辅导员张叶明、吕业超,实践教学秘书张袁祥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西区、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北京合源汇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公司科颖医药)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的情况。

在实习单位,学院老师走访了同学宿舍、自习室,并询问了同学们实习期间在生活、学习、工作和毕业论文等方面的情况。同学们表示,他们从初来的不适应,到熟悉岗位操作流程的渐变过程,其中体会最深的是带教老师们满满的关心和爱护。在详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后,老师们就大家提出的毕业论文开题、撰写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通过与实习单位老师们的沟通与交流,实习单位及带教老师们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一定会更加关心实习学生的学习、生活,全力配合做好带教工作。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老师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以及学院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增进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学院与实习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走访现场

(张袁祥/文、摄  吴林羽、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