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赴宣城市走访调研实习就业基地

阅读次数:509创建部门: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2-01-24

       为进一步拓展实践教学基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公共卫生学院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原则,加强校地、校医合作交流。1月20日至21日,公共卫生学院和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前往宣城走访调研实习就业基地,考察实习单位带教情况及开拓实习就业市场,受到宣城市疾控、泾县疾控、泾县医院等单位领导的热情接待。

       走访调研中,校院双方就实习带教、就业基地建设、教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与会双方表示在后续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全方位的合作和常态化交流。在受访单位领导带领下,公卫学院一行实地考察了各单位实践教学条件、食宿、实习生管理等相关方面情况,并表示希望今后在提升学生专业实践应用能力和学生就业招聘等方面,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实现校地共赢。最后,我院与各单位初步达成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共建合作框架协议。

宣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交流现场 

泾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交流现场

 泾县医院交流现场 

考察泾县医院教学场所

       公共卫生学院聚焦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和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不断优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提升人才培养教学资源保障。通过此次走访考察,加强了与实习就业基地的深层次沟通,不仅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也有助于提升我院的办学资源和办学路径。

(华龙/文、摄  李曙、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