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关于近期雨雪天气的温馨提示

阅读次数:547创建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1-27

各部门、单位:

根据天气预报,芜湖市自本周有连续雨雪天气,现提醒广大师生做好以下防范措施:

一、校园交通。雨雪天气,因校园部分大理石铺装路面比较湿滑,为确保师生人身安全,步行尽量穿着鞋底纹理较深的防滑鞋,避开路面浮冰和湿滑的大理石,远离积雪的树木、广告牌等。

二、空调使用。为保证空调正常使用,请各位师生在使用空调时,将制热温度设定在20℃以内,避免空调外机冻结导致无法使用。

三、室内场所防冻。为防止供水设施因严寒天气受损,请师生离开办公室、实验室和寝室时,务必关好门窗,避免水管冻结、冻裂造成的不必要损失。如发现水管冻裂渗漏,请及时拨打3932422(24小时值班)报修。

四、住宿安全。请各二级学院加强实习生安全用电宣传,留校学生在宿舍内禁止使用“小太阳”等大功率电器,以免引发安全事故。

五、校外交通。请师生外出时注意防滑,小心慢行,外出时减少电动车和自行车出行,尽量选择步行或公共交通工具。

 

 

                                                          后勤管理处

2022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