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暨实习反馈会议

阅读次数:264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8

为扎实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实习单位实践教学情况,积极开展毕业生思想动态调研,2月24日下午,法医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暨实习反馈会议。法医学院副院长徐祥、辅导员芮家慧及毕业年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前,芮家慧对毕业生就业意愿和考研、考公情况进行摸排。会上,徐祥就了解到的学生就业意愿和考研情况进行指导,并与学生们就实习期间各单位带教情况、生活保障等方面展开广泛交流。

线上会议

实习是学生从校园走上工作岗位的关键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实习单位三者间的沟通联动,是搭建良好实践教学平台、促进理论教学和实践带教水平同步提高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更好适应专业岗位需求的必要举措。

(芮家慧/文、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