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线上专场招聘会

阅读次数:724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1

为提高学生对用人单位及岗位的了解,帮助学生搭建更好的就业选择平台,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要求,3月10日下午2点,法医学院在学生处指导下,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线上校园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公司总经理于升阳就本次招聘高校毕业生的条件、公司基本情况及招聘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欢迎同学们加入平安保险公司大家庭。我校2021届法医学专业毕业生吕子航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进入公司的发展现状,鼓励同学们主动就业、积极就业。

线上招聘会

线下咨询

针对有意向的同学,学院组织招聘单位和同学面对面交流,现场咨询。    

此次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皖南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为法医学专业和医学相关专业学生提供40余个就业岗位,创设了双向选择的良好就业情境,形成了“校企联动”促就业的良好局面。法医学院将继续本着“服务育人”的理念,深入开展各类就业指导工作,为学院毕业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芮家慧/文 张伟/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