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召开实习工作线上会议

阅读次数:350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1

为了解法医学专业2018级学生实习情况,布置近期实习相关工作,法医学院于2022年3月18日晚召开实习学生线上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同军,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张伟主持。

会上,张伟与同学们就近期实习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实习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同学强化疫情防控意识,自觉遵守学校、实习单位和属地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做到“日报告、零报告”;及时报备个人行程变动,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

马同军传达了学校致全体实习生的一封信和近期学校、芜湖市疫情防控政策,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实习、考研、公务员考试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马同军希望大家正确处理好实习、考研、公务员考试之间的关系,认真实习,努力备考。

会议现场

(张伟/文 潘飞、黄歆熠/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