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举办“以青春之名 与医学同行”朗诵比赛

阅读次数:288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皖医独特、鲜明的文化积淀与文化追求,法医学院于2022年3月28日在法医楼教室开展了以“以青春之名与医学同行”为主题的诗词朗诵比赛。本次比赛由“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和演讲部部长担任评委,学院2020级、2021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在一首慷锵有力的《因为有你》中展开,诵咏诗歌《致橡树》用动情的声线诉说着医护人员的坚定不移,朗诵《相信未来》激起现场观众的共鸣。12位选手的深情朗诵,让同学们认识了信念的力量,坚定了不灭的追求。随后,评委们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与肯定,同时指出了选手们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通过这次比赛,每个选手不仅收获了经验,更加深了对信念的理解,明确了追梦的方向。本次朗诵大赛展现了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有利于助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孙莹、彭学晨/文 鞠嘉丰/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