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举办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阅读次数:193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4

2022年4月13日下午,法医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同军主持。

会上,马同军传达了学校4月9日党委会议纪要精神、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章尧在校八届五次党代会、八届五次教代会和七届五次工代会上所作的《强化政治引领,改进工作作风,加快推进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报告精神。

在专题读书班上,马同军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王进步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部分内容。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义深远、鼓舞人心,要在原原本本学的基础上,融会贯通学、对标对表学,领会新思想、干好手头事,将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用发展成果巩固党建成果。

会议现场

马同军强调,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重要会议精神,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岗位职责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展展/文 汪凤仪/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