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护理科研试验站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

阅读次数:283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9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促进大学生学习掌握疫情防控的科学知识,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近期,护理科研试验站联合药物研究协会、英语角协会、科普先锋社,举办云社团线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

知识竞答题目涉及新冠肺炎预防与控制指南、新冠病毒肺炎诊疗方案以及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等,通过雨课堂发送给参赛同学,同学们利用电脑或手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此次活动共有200余名学生参与线上答题,获得较好效果,有助于进一步浓厚全员参与、共抗疫情的氛围。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本次活动旨在使同学们通过参与知识竞答,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抗疫必胜的信心,将科学防控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线上知识竞答活动现场

线上知识竞答题目

(蔡紫悦、王惠雪/文  汤成继/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