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疫情防控】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来学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2359创建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4-11

4月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一行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章尧,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副院长徐朝阳,芜湖市教育局局长章世海等陪同检查。

赵振华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及具体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校门、视频监控中心、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快递站、临时隔离用房、围墙、防疫物资储备室、校医院等重点场所,详细询问了教职工“家校两点一线”、师生和服务人员健康监测等管理情况。检查中,学校主要领导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和进展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工作,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各部门、单位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晨午晚检”等制度,开展了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并对相关人员进行追踪摸排,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四级值班制,加大对校园公共场所的消杀,做好关心关爱师生和稳供保价,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多措并举宣传普及防疫知识和要求等。

赵振华指出,近期国内少数校园内出现聚集性疫情警示我们,学校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放松,时刻绷紧这根弦,不断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防控措施,严把校门关、排查关、监测关,做好重点场所消杀,严控聚集性活动,注重物资储备,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关心关爱师生心理健康,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防止校园内发生聚集性疫情。


校领导陪同检查现场


查看校门管理情况


查看监控现场


查看食堂现场

(魏蔚/文  侯东晓、吴小婉/摄  金自峰、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