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百年青春心向党 影像‘艺’起向未来”线上文艺活动

阅读次数:292创建部门: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美育教育,推进文艺活动蓬勃发展,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医学影像学院团委于5月14日至25日开展了“百年青春心向党  影像‘艺’起向未来”线上文艺活动,展示学院青年学子以“艺”抗疫、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遴选活动采用了线上报名、线上提交录制视频作品的方式进行,通过公众号全员参与投票评选,并结合评委公平、公正打分的方式评选出四个类别优秀作品26个。器乐类节目《打上花火》《这世界那么多人》、歌唱类节目《让世界再明亮》《我是如此相信》用婉转的歌声传达着疫情之下当代青年学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憧憬;舞蹈类节目《浪漫樱花》、防疫rap+《病毒走开》舞蹈串烧节奏明朗、舞步轻快,体现了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语言类节目《月光下的中国》《百年芳华,逐梦前行》朗诵铿锵有力、声情并茂,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百年青春心向党  影像‘艺’起向未来”线上文艺活动,学院青年学子积极投入其中,以形式多样、有情有味有力的文艺作品温暖、感召身边同学、老师。学院将在持续贯彻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的同时,近一步加强美育教育,用优秀的文艺作品鼓舞斗志、抚慰心灵、凝聚人心,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品展示(一)

 

作品展示(二)

(廖圣麒、周书恩、张昱昊/文  医学影像学院团委/摄  王爱侠、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