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领导深入教学医院加强临床教学工作

阅读次数:32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2-04

    临床实习是医学院校培养医学生重要的教学阶段,是医学生融会理论知识,培养临床思维能力,提高实践操作能力的关键教学环节。近日,校党政领导王先俊、章尧、李朝品、李刚、廖圣宝、吴金月等利用假期率办公室、教务处有关人员,分别走访了芜湖市、合肥市、马鞍山市、蚌埠市、六安市、湖州市、嘉兴市、慈溪市和上海市等20多家教学医院,与各医院的领导和临床带教老师亲切交谈,共同商讨2013年临床教学工作,并深入临床科室和学生宿舍亲切看望了我校实习同学,了解学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具体情况。
   
校院双方领导还就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和提高临床教学质量达成共识,表示在临床教学、实习和大学生就业等方面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平台,为促进医疗卫生、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和提高服务社会能力做出积极贡献。

 

                                (余结根/文   陈斌、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