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深入省直结对帮扶乡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43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2-03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副院长廖圣宝带领科研处人员一行,前往省直定点帮扶乡镇开展了走访和春节前慰问活动。
    2013年2月1日下午,廖圣宝副院长一行在金安区副区长宣红兵和扶贫办副主任屈新胜陪同下分别走访了椿树镇和先生店乡,听取了帮扶乡、镇领导的情况介绍,并着重就乡镇卫生院预防保健、基本医疗、临床技术服务的开展等方面的帮扶措施进行了商讨。随后一行人员深入两个乡、镇敬老院,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5万元。

    宣红兵副区长代表金安区政府对我校的结对帮扶活动表达了衷心感谢。廖圣宝副院长表示,新的一年里,希望双方加强联系,我校一定会在医疗卫生人才培养、规范化诊治疾病、医疗咨询和义诊服务等方面尽最大努力给予指导和帮助,积极为结对帮扶的乡、镇群众解决医疗相关的实际问题。

(杨会杰/文、摄   董群、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