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例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阅读次数:36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1-24

    2013年元月23日下午,我校在视频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例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校领导王先俊、章尧、李朝品、李刚、廖圣宝、吴金月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副院长李朝品主持会议。
    院长章尧总结了2012年11月份至寒假前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管理服务、附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以及2012年度主要工作。指出经过全校上下的团结努力,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明显成效。以校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质量工程建设、专业申报、大学生实践技能培养、重点学科建设、省重点实验室论证、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省级重点实验室申报、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第二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工作有效开展,呈现新亮点。针对寒假期间工作,章尧院长着重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廉政风险防控、筹备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上报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研究生招生、新学期开学准备、毕业生就业、科技大楼建设、寒假后勤服务保障和设备维修、校园安全保卫、值班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委书记王先俊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八项规定,带头执行教育部出台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办法》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30条规定,改进调查研究,切实改进会风和文风,严格执行廉政准则各项规定,以实际行动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在回顾2012年度工作时,王先俊书记指出,一年来,全校上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党建、教学、科研、管理、医疗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呈现出七个新面貌:校第七次党代会召开,产生了新的“两委”班子;凝练了新的办学定位和发展思路;教学工作取得新进展;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日常管理水平有了新提升;文化环境和政治生态有了新变化;附院工作取得新成就。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王先俊书记也分析了学校当前在党建、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二附院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薄弱环节。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皖南医学院要发展,要科学发展,更要快速发展。全体中层干部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寒假工作部署,在新的一年里,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创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开创皖南医学院新局面。
    会上,人事处、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作了工作交流,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

会场(一)

会场(二)

(张卉/文   任苔蓉/摄   应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