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strong><span style="color:#fa0d21">党委书记王先俊、院长章尧2013新春贺词</span></strong>

阅读次数:36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1-23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校党政向全校师生医护员工、离退休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向广大关心与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校友、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全国上下高举旗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团结奋进,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迈出新步伐的一年。十八大胜利召开,党和国家的奋斗历程由此翻开新的一页。过去的一年,更是我校硕果累累、佳绩连连的一年。校第七次党代会的召开,明确了未来五年的目标和任务,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2012年,我校坚持科学发展,深化内涵建设,促进校园和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势头。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基层党组建设进一步加强,风清气正、求实创新的政治生态环境逐步形成。教育教学工作成绩显著,课程体系不断优化,专业建设和质量工程再上新台阶。科技大楼建设获邵逸夫基金教育赠款500万港元,获批省重点实验室建设1项、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1个,实现了学校科研平台建设新突破。学科建设继续推进,科研立项和经费再上新台阶。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毕业生年终就业率达98.16%。附院建设实现历史性突破,原宣城地区人民医院获批为我校第二直属附院,弋矶山医院医疗服务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硕果凝聚汗水,成绩源于付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上下共同努力、锐意进取的结果,也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在此,谨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13年,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在牢固确立四大理念、始终坚持五大战略、正确处理五大关系上迈出新步伐,在优化机构设置、加强队伍建设、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提高科研能力、提升附院医疗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为实现把我校逐步建成以医学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布局合理、结构优化、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院校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宏图激斗志,战鼓催征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安徽全面转型、加速崛起、兴皖富民的重要时期,建设高等教育强省、服务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需要我们继续发挥高等学校的功能和作用。让我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更加自觉地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观念突围中开辟发展新境界,在制度创新中构筑发展新优势,扎实工作,务实创新,携手奋进,谱写和谐篇章,共铸新的辉煌!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