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开展新春慰问送节日祝福

阅读次数:19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1-21

    在蛇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我校深入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给离退休老同志和教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13年1月16日上午,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看望了我校省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级劳动模范,伤残军人,离退休孤寡老人和重病卧床的老同志,向他们表达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每到一家,慰问同志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祝贺新春,送上慰问金,并介绍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成绩。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与照顾深表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祝愿皖南医学院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全校各党总支和校工会等有关部门纷纷开展春节慰问和“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生病住院、家庭困难教职工、困难党员和退休党员同志,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金。通过走访慰问,送去了学校对他们的新春祝福,送去了教职工对他们的挂念和关心,送去了皖南医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张卉/文  郑嘤嘤/摄  应斌/审)